創造故事與夢想的藝術

於1999年【博得提琴工作室】成立,至2003年改為【博得樂器有限公司】,專門從事大、中、小提琴、Double bass 製作、國外提琴配件、歐洲提琴買賣及維修調整服務,提供小、中、大提琴、double bass訂做,時間三至六個月不等,2006年起開始專注於培養歐洲新秀製琴師及挖掘潛力新秀製弓師

彭大中

師承上海音樂學院副院長華天礽教授,因對各類工藝興趣極深,接觸提琴製作藝術後深深著迷。賞玩各類收藏已三十餘年,具卓越的眼光與鑑賞能力,對製琴工藝尤有獨到的心得與見解。

/ 負責人。維修師 /

沈竹屏

師承王麗春老師,從事製琴工作已長達九年。 具機械背景,是少數結合傳統製琴藝術與科學方法之製琴師。 利用精準的數據,將每把送修的琴調整至完美的狀態,細心溝通及耐心講解每把琴的狀況,也傳授正確的提琴保養觀念,不斷吸收國內外製琴、修琴新知是其最樂此不疲的,目前為許多樂團團員及提琴名師們的指定維修師。

/ 製琴師。維修師 /

EDISON CHEN

師承彭大中先生、沈竹屏老師首屆中國國際提琴製作大賽小提琴98名(小提琴參賽作品約200餘) 2012年義大利三年賽第61名(參賽作品約500把)2015年義大利三年賽中提琴第7名。並接受曹樹堃大師仿古油漆的指導,常與義大利知名製琴家交流心得。

/ 製琴師。工作室總監 /